168推广网

skl2008
skl2008普通用户
2022-01-01发布于“168推广”
关注

如何通过抖音涨粉引流

#推广,产品推广#
只有行动起来,才能真正抓住机会,这次我们就来分享一下五大完美引流方案:
 
1 TikTok Ads 七大平台同步引流
TikTok Ads 不仅有TikTok单向流量,同时面向全球广告主整合了TikTok, Vigo Video, TopBuzz,BuzzVideo,News Republic,Helo,Babe等流量产品。
 
也就是说,我们通过投放TikTokAds,可以获得以下平台广告版位。
 
近两年,TT在美国、日本、德国、法国、越南、菲律宾、印度尼西亚、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双榜登顶;而BuzzVideo 登录日本市场并陆续登录双榜娱乐榜和总榜第一;同时Vigo Video 上线巴西、印度市场,三个月即成为Google Play总榜第一。
 
也就是说,当我们投放市场涉及日本,巴西,印度时,Buzzvideo以及Vigo Video也成为了我们的不二选择。
 
2 深挖平台版位
在选择版位时,有三大要素:
 
1)选取最合适的版位
2)素材创意等多种A/B Test
3)制定完美运营策略
 
只是看理论可能不太好理解,我们来分享一个案例:
 
1、样式:投放TikTok选择9:16竖版视频
2、颜?:色彩和谐,二次元游戏搭配颜色搭配鲜亮
3、元素:游戏场景,新手引导
4、人物:可爱主?,带入感强
5、情节:截取游戏场景 + 轻松愉快背景音乐
 
 
3 出价规则版位了然于心
 
PS:下面我会讲到平台竞价规则,可能会有一点枯燥,但是也是十分重要的,大家要打起精神啊
 
平台竞价是按照Ad Group的eCPM值来排序——
 
对于CPM广告: eCPM = CPM出价
对于CPC和OCPC第一阶段:eCPM = 预估点击率点击出价 1000
对于OCPC第二阶段(智能投放):eCPM = 预估点击率* 预估转化率* 转 化出价*1000
计费逻辑:下一位的eCPM为基础
CPM: 展现计费 = 下一位的ecpm+0.01
CPC: 点击计费 = 下一位的ecpm/自己的预估点击率 * cpc出价+0.01
oCPC:点击计费 = 下一位的ecpm/(自己的预估点击率 * 预估转化率)+0.01
 
高价争取排名,实际成本取决于广告质量度(ctr*cvr)
 
我们举个例子来消化一下:
A出价100(点击率 2,转化率 2),排在下位的B出价30(点击率5, 转化率2),那么,A的实际转化价格即为 300/4+0.01=75.01 涨粉云小店
http://121.4.54.232/fBPdqC?trg1tl.css
【自动处理】【下单秒唰】
【美妆系列】【好物推荐】
【电子烟  】【 点赞业务】
【会员业务】【视频号涨粉】
【抖音业务】【直播人气】
【快手涨粉】【抖音涨粉】
每天免费福利  点击这里下单涨粉
建议收藏网站方便下次访问,不迷路
80
0
0
发表评论
评论 0 排序方式
查看更多
168推广网


充值 / 活动 / 公告 / 举报



<>